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巫山县骡坪、庙宇、官渡、抱龙、官阳、巫峡片区供水工程巩固提升工程管网部分二标段招标

发布时间:2019-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巫山县骡坪、庙宇、官渡、抱龙、官阳、福田、巫峡片区供水工程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巫山发改[2018]112号批复,项目业主为巫山县富民水利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巫山县富民水利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网部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巫山县骡坪、庙宇、官渡、抱龙、官阳、福田、巫峡片区。

  2.2 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

  一标段:巫山县庙宇、官渡、抱龙片区供水工程巩固提升工程管网工程:庙宇、官渡、抱龙片区配套管网改造,合同估算价1550万元。

  二标段:巫山县骡坪、官阳、福田、巫峡片区供水工程巩固提升工程管网工程:巫山县骡坪、官阳、福田、巫峡片区配套管网改造,合同估算价1200万元。

  2.3 计划工期:一标段180日历天。二标段18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各标段施工设计图、施工图说明、施工图设计变更等所示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以及招标文件中补充的工程内容、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工程量清单等相关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投标人只能就上述两个标段中任选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黑名单的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30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每套500元。

  4.3招标文件、施工图及相关资料均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文档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供,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但出现不一致时以备案的招标文件为准。

  4.4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必须于2019年2月3日10时00分前(北京时间)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指定位置提出疑问,疑问位置出错或疑问时间过期,招标人不再受理。

  4.5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上述相关信息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09时0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二层,具体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日程安排”区查询或递交投标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巫山县富民水利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巫山县中央王府,3栋2楼202室

  地 址:  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3幢27-3

  联系人:  邬老师

  联系人:  田先生

  电 话:  17365256123

  电 话:  023-67081033

巫山县骡坪、庙宇、官渡、抱龙、官阳、福田、巫峡片区供水工程巩固提升工程管网部分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22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120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167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2775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