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咸丰县2018-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唐崖镇)尖山集镇水厂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华润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咸丰分公司受咸丰县唐崖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咸丰县2018-2019年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唐崖镇)尖山集镇水厂改造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竞标。

  一、项目编号:HBHR-GC-19007

  二、项目名称:咸丰县2018-2019年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唐崖镇)尖山集镇水厂改造工程

  三、资金来源、建设内容、工期及采购范围

  资金来源: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资金。

  建设内容:土建施工和设备及安装等工程。

  建设地点:咸丰县唐崖镇尖山集镇。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采购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四、项目预算:约1038470.83元(此预算为最高限价,投标人报价超过此预算的视为无效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及相关法规的规定。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管理人员(“五大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上岗证。

  4.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方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未出现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在磋商响应文件中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5、根据人社发〔2018〕3号、鄂人社发〔2018〕3号以及恩施州人社函〔2018〕107 号文件,《关于铁路、公路、水运、水利、能源、机场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的通知》:“各地跌路、公路、水运、水利、能源、机场工程和住建领域工程建设项目要按照“先参保,在开工”和“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在办理相关手续、进场施工前,均应向行采购人管部门或监管部门提交施工项目总承包单位或项目标段合同承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的证明。”中标单位中标后在开工前严格履行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安全施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作出相应的承诺,原件作资格审查材料备查,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6、采购人或其采购代理机构在谈判当天登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对参与谈判的供应商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记录的结果提交谈判小组进行判定。若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的,其谈判响应将被拒绝。

  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关系,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上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8、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七、保证金的交纳: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九、文件获取方式:

  1、2019年1月30日至2019年2月3日每天上午8时30分~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到湖北华润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咨询有限公司咸丰分公司购买竞争性磋商及其他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售价为400元,售后不退。

  2、获取地点:湖北省咸丰县楚蜀大道144号三楼

  3、供应商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鲜章),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

  十、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时;

  地点:湖北华润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咸丰分公司办公室(湖北省咸丰县楚蜀大道144号三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时;

  地点:湖北华润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咸丰分公司办公室(湖北省咸丰县楚蜀大道144号三楼)

  十二、采购单位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咸丰县唐崖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向先生

  电 话:1322748484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润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咸丰分公司

  联系人:万女士

  电 话:0718-679992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