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2019年林州市桂林镇兴泉村入户路、饮水安全(一)、(二)、文化设施、村组道路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9-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林州市桂林镇兴泉村入户路、饮水安全(一)、(二)、文化设施、村组道路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林州市桂林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编号:LCGG-2019-030

  项目编号:GC-2019- 037

  2.2建设地点:林州市桂林镇兴泉村

  2.3工 期:8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本单位,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4投标人须出具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在本单位缴纳的近12个月或以上的社保证明。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6 近三年内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31日至2019年2月11日17:00前,1、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原件或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建造师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建造师无在建承诺原件(格式自拟)、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五大员提供岗位证书、身份证;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2016年、2017年);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在本单位缴纳的近12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以上人员须为本单位在册员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喜福苑商务楼12层会议室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从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4.2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后,投标人须于2019年1月31日至2019年2月11日下午17:00时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林州市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未下载招标文件,将不能获得投标保证金账号,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 3 月1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王相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民政局)东楼第二开标厅。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注意事项

  7.1 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咨询电话:0372-3387737)。获取招标文件,需在招标公告期内,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林州市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工程建设”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7.2 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

  《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楼东厅31号CA认证窗口办理数字证书,以免影响投标(咨询电话:0372- 5116081,0371-9611111)。

  7.3 投标人须按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帐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7.4 投标文件递交流程:投标人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林州市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 “工程建设”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如对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修改,投标人可以重新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林州市桂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郑先生

  地址:林州市桂林镇

  电 话:15037297308

  组织机构代码:11410581005607418G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褚女士

  电话:1589685387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2796785279E

  监督部门:中共林州市桂林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督电话:0372-67636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