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辽宁沈阳市辽西北供水配套工程(沈北新区)配水厂工程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工作报告备案

发布时间:201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沈阳市辽西北供水配套工程(沈北新区)配水厂工程可研勘察设计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审查已通过,受业主委托,沈阳市翔泰水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招标全过程代理。本次招标工作自2019年1月3日发布公告起,至2019年1月24日招标结束止,历时24天。现将本次招标工作报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招标人: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沈阳市辽西北供水配套工程(沈北新区)配水厂工程可研勘察设计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情况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月3日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7日

  三、资格预审(后审)情况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进行了资格后审,所有投标文件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并通过资格后审。

  四、投标与开标情况

  1、投标情况:在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所有投标人均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指定地点,并且都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密封完好。

  2、开标情况: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于2019年1月24日13:30,在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公开开标。

  五、评标情况

  本次评标委员会由2名招标人代表和5名有关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专家由招标人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对通过投标文件初审的投标人进行评审,并推荐三名中标候选人。

  参加上述开标会议的有关监督人员,对评标委员会的评标工作实施了全过程监督。

  六、公示及定标情况

  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1月30日,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内无疑义;

  2019年1月31日,进行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期内无疑义。

  沈阳市翔泰水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