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西城区截污管网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众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景德镇市市政工程处的委托,依据景购2018F000038214 文批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对其景德镇市西城区截污管网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招标编号:JXZC2019-C023)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概算(人民币)

合作期(年)

项目需求

景购2018F000038214

景德镇市西城区截污管网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1

项目总投资

约18930.2万元

20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申请人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申请人2015、2016、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10月—2018年12月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凭证和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

  5)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内,申请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申请人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自2015年1月1日起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2、特定条件:

  (1)主体资格条件:申请人为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且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市政养护工程(提供申请人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申请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信用条件:申请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址并截图,加盖本单位公章以证明)

  (4)2015年2月1日至今申请人因故意拖欠农民工工资列入“黑名单”的,以及产生劳务纠纷、诉讼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由申请人提供声明函)

  (5)2015年2月1日至今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由申请人提供声明函)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9年起02月03至2019年02月14日每天(节假日除外)08:30~12:00,14:00~17:00 (北京时间)在江西众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景德镇办事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备查。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份(每包)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放弃磋商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为2019年02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五、响应保证金由响应供应商从各自基本账户全额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指定的帐户,响应保证金须在2019年02月19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到账,否则响应无效。

  六、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南新区景兴大道与纬二路交界处南面三楼)。

  采购人:景德镇市市政工程处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18607981835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众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景北大道天宏花园曲美家具3楼

  联系人: 李鑫文 电话:15879990526/0798-8527019

  传真:0798-8527019

  监督单位:景德镇市政府采购管理处

  电话:0798--828370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