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巩义市站街镇人民政府关于三彩社区及三彩社区二期供水、配电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三彩社区及三彩社区二期供水、配电工程,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18】120号,招标人为巩义市站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于2019年1月30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变更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三彩社区及三彩社区二期供水、配电工程;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18】120号;

  建设地点:巩义市站街镇三彩社区;

  工程内容:安装800KVA干式变压器、500KVA干式变压器、10KV高压柜、低压柜等配电设施等;铺设管网、新建阀井、表井,表组安装等;

  标段划分:一标段:配电设施;

  二标段:供水工程;

  总投资:约261万元;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内容;

  工期:30日历天/标段;

  质量:合格。

  2.变更内容:

  2.1、因原上传工程量清单有部分变更,现重新上传新工程量清单,原工程量清单作废。已经成功下载工程量清单的潜在投标人,须从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澄清文件”栏中重新下载最新的工程量清单,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2.2、本项目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原定于2019年2月21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现变更至2019年3月1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其他不变。

  3.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站街镇人民政府

  地 址:巩义市站街镇县府街

  联系人:孙主任

  电 话:15036006776

  代理机构: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博学路湖心岛正商学府广场A座20楼2002室

  联 系 人:宋先生 高女士

  电 话:0371-69103877 17365991460

  邮 箱:hnyagl@126.com

  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