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团风县自来水公司疏竣工程二次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团风县自来水公司的委托,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团风县自来水公司疏竣工程组织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团风县自来水公司疏竣工程

  二、项目编号:BDCG20190128-20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预算(最高限价):55万元

  五、项目概况及要求:

  1、工程主要内容:团风县主江取水口处挖沙清淤,详见工程量清单。

  2、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内完成施工。

  3、建设地点:团风县主江取水口处。

  4、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违规或其他不良纪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7、工商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七、供应商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

  1.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谈判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2月13日起至2019年2月15日16:30时前(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时间除外)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者到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者身份证原件前往团风县人民路(县卫计局一楼东侧)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谈判文件。

  2.本项目不采用邮寄的方式发售谈判文件。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时止。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团风县人民路(县卫计局一楼东侧)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团风分公司。

  十、谈判开始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时。

  十一、谈判地点:团风县人民路(县卫计局一楼东侧)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团风分公司。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团风县自来水公司

  代理机构: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团风县人民路(县卫计局一楼东侧)

  联系人:方建英 电 话:0713-6306656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2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