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伊川县故县水库饮水工程PPP项目三个服务项目2标、3标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受伊川县水利局的委托,就伊川县水利局伊川县故县水库引水工程PPP项目三个服务项目(2标、3标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响应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政采【2018】263号

  2、采购编号:伊公交易采【2018】125号

  3、资金来源: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该项目预算金额共计:427189.20元;其中,二标段土地预审及勘测定界费预算控制金额:139189.20元;三标段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费用预算控制金额:141600.00元;超过该预算标段的投标(响应)将被拒绝。

  4、采购内容:伊川县水利局伊川县故县水库引水工程PPP项目三个服务项目;包含:水资源论证;土地预审及勘测定界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5、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60 日历天提交全部成果。

  7、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

  二、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企业。

  三、合格响应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合格响应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响应人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营范围应包含该项目服务或服务之类别;

  2、二标段土地预审及勘测定界费:投标人须具备测绘丙级(含)以上资质;标段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测绘中级(含)职称及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三标段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费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含)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农林水利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

  3、响应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响应人须提供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响应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5、响应人须提供2018年6月(含6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响应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响应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响应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可投多个标段,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四、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18日下午17:30分

  2.获取采购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采购通过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响应人登录中心网站(http://yczx.yich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陆”,通过“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本项目采购文件不收费,免费下载。

  3.潜在响应人获取采购信息后,应及早获取采购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采购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采购文件的将不再延长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五、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2月28日下午15时整

  2.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川县商都东路智慧政务服务中心4楼D区开标三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

  七、其他:

  1、采购人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报名,一经发现,有权取消报名人投标资格。

  2、本采购公告内容与采购文件不一致时以采购文件为准。

  3、响应人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有)。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伊川县水利局

  地址:伊川县文化路中段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3939934315

  代理机构机构名称: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地 址: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四楼D区D430室

  联系人:程女士

  电 话:0379-6836610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