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南雄市整县推进村镇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PPP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 招标人:南雄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3. 项目名称:南雄市整县推进村镇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PPP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

  4. 项目批准部门: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

  5. 项目批准文号:雄发改资【2018】74号

  6. 项目总投资:约75057.14万元

  7.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单位统筹

  二、工程概况

  1. 项目建设地点:南雄市雄州街道和17个乡镇镇区及全市自然村内

  2.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1)在油山、南亩、水口、百顺、澜河等5个镇内新建污水处理厂,总规模为2500m³/d,配套管网总长度34450m;(2)完善乌迳、黄坑、珠玑等3个镇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收集管网19580m;(3)建设822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总规模为19385m³/d,配套管网总长度847945m;(4)全市村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的运营和维护。

  3. 项目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工作,从工程预算编制开始到工程结算审核的造价咨询服务。

  4. 项目服务期限:自委托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计算,直至合同约定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全部完成为止。

  5. 项目最高投标限价:¥400860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及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②拟委派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本单位)、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③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服务机构其他主要造价咨询服务人员(除项目负责人外)不得少于8名(其中土建专业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得少于5名,安装专业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得少于3名)。

  ④广东省以外的企业参加投标,必须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规定已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企业和人员等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并提供登记信息情况打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四、投标报名

  1. 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投标人需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电子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请查阅《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

  2. 只有申领了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数字证书(CA)并完成企业信息数据入库的投标人,方可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首次在韶关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办理数字证书(CA)及入库事宜。具体办理方法请查阅《办理数字证书(CA)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办理入库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注册及企业信息变更操作指南》(登陆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投标人完成入库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3.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80000.00元 ,缴纳截止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即2019年 3 月 5 日09 时 30 分。

  3.1 投标保证金的有关说明:

  3.1.1 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申请缴纳投标保证金,获取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必须从其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转账到指定的缴纳账号,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1.2 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系统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五日内退还原转出银行帐号;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或异议处理结束后五日内分批退还至原转出银行帐号。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或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六、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人于项目开标会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以下简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 3 月 6 日09 时 30 分,地点为: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2. 投标人必须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包括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指定的地点和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只有满足以上所有条件,方为有效投标。

  七、项目开标会

  1. 时间:2019年 3 月 6 日09 时30分。

  2. 地点: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公共服务中心内)。

  3. 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委托人必须准时参加本工程开标会。若由于投标人原因,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委托人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的,或未当场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的,作自动放弃投标权处理。

  4.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到期后,若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显示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数量少于3家时,招标人将取消于次日召开的项目开标会,重新组织招标。投标人可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起至电子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查询是否发布了取消项目开标会的相关信息。

  八、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1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    2    14  00 00 分至 2019   2 20   24 00

2

网上报名时间

  2019    2  14  00 00 分至 2019  2   20  24 00

3

网上质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19   2    24  16 00 前投标人使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答疑】进行质疑。

4

网上答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19    2    27  16 00 前招标人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建设工程交易】—【招标答疑】栏目发布答疑。

5

投标保证金

到账截止时间

  2019    3    5 9 30 

6

电子投标

截止时间

  2019    3   6    7    30

7

投标文件递交

方式和截止时间

递交方式:在项目开标会现场递交。

截止时间:  2019    3    6  9 30

8

项目开标会

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9     3    6    9    30

地点: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9

招标人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雄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办公地址:南雄市沿江东路143

联系人: 吴先生

  话: 0751-3802317

10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驻韶办公地址: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26号富康山水华府旭月园2801号写字楼

联系人:钟工

电话:0751-8228780

11

交易场所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公地址: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工程交易股(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电话: 0751-3860729

12

备注:投标人应按有关要求办理数字证书(CA)和企业入库、网上报名、电子投标、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及相关图纸资料文件)。若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取得上述资料的,由此发生的任何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