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广州市新华污水处理厂(三期)及狮岭污水处理厂(二期)紫外消毒系统灯管采购项目补充2

发布时间:2019-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项目原报名开始时间为:2019年2月3日,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4下午16:00,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参加投标的报名单位不足3家,按招标公告的规定,现延长报名时间,补充公告内容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2019年月18日至2019年2月 2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14:30-16:00。

  二、调整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年3 月 14日上午9:至10:00。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3 月 14日上午10:。

  三、原招标公告的其他条款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原招标公告。

  四、已提交报名申请资料的投标单位仍然有效,并可在延长的报名时间内补充或者更新报名资料。

  招标人:广州市花都净水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http://plan.dowater.com/info/6172.asp

广州市新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         http://plan.dowater.com/info/6384.as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