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焦作市马村区西韩王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受焦作市马村区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就“西韩王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西韩王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1.2采购编号:MCCGZB[2018]55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主要实施内容为:污水渠道2750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其配套设施。

  2.2 项目地点:西韩王村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1个标段。

  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中的所有内容及图纸。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项目预算金额:41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资产负载率平均不得高于70%,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4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或打印加盖企业公章))。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2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报名地点:焦作市人民路1009号宏业商务中心三楼,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2报名时应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查验原件并留存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进行报名。

  五.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2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焦作市人民路1009号宏业商务中心三楼 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6.3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焦作市人民路1009号宏业商务中心三楼)办公室举行开标会议。

  7.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焦作市人民路1009号宏业商务中心三楼)。

  7.4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焦作市马村区环境保护局

  地 址:马村区文昌路346号

  邮 编:454000

  联 系 人:韩小勇

  电 话:0391-216055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人民路1009号宏业商务中心三楼

  邮 编:454000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91-3373333

  十. 监督单位

  焦作市马村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监督电话:0391-395881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