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2018年度水务建设项目项目管理(代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横沥镇2018年度水务建设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项目管理(代建)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名称:横沥镇2018年度水务建设项目项目管理(代建)

  2.1.2工程建设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

  2.1.3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主要内容为横沥镇2018年度水务建设项目建设,包括:

  (1)、大元村第二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应子工程大元村第二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估算投资1800(万元);

  (2)、冯马二村北界河内河涌加固工程等两宗加固工程:对应子工程1、冯马二村北界河内河涌加固工程2、太阳升村排灌河整治及排灌口加固工程,估算投资2100(万元);

  (3)、冯马二村第二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应子工程冯马二村第二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估算投资1800(万元);

  (4)、冯马一村新建泵站工程等10泵站建设工程:对应子工程1、冯马一村新建泵站工程2、冯马三村泵站重建工程3、太阳升村排涝站重建工程4、群结村泵站重建工程5、新村村泵站重建工程6、新兴村新涌泵站改造工程7、新兴村五顷泵站改造工程8、新兴村沙头泵站改造工程9、庙贝农场3队1号泵站改造工程10、庙贝4队2号泵站改造工程,估算投资3000(万元);

  (5)、前进村第二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应子项目:前进村第二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估算投资1800(万元);

  (6)、太阳升村第二期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应子项目:太阳升村第二期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估算投资2200(万元);

  (7)、新村村自来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对应子项目:新村村自来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等,估算投资800(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

  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项目管理(代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为业主提供前期报建、设计管理、监理管理、管线迁移等工作的协调和管理、招标管理、施工项目管理、档案管理、结算初审等服务,代表业主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和安全、合同、信息等管理工作和包括以下几点:

  1、负责组织建设过程中的设计施工交底和技术协调;

  2、负责项目招标过程中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签证变更、结算、决算等有关的造价审核及控制工作。

  3、负责项目建设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投资管理、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管理、协调各方关系、建设档案和信息管理、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等。

  4、负责组织竣工验收工作,组织编制建设工程竣工结(决)算书,收集编制考核验收资料,协助编制财务结(决)算报告;配合审计,向招标人和城建档案部门移交竣工档案资料;

  5、负责办理项目总体竣工验收及移交手续。

  6、负责产权办理并移交使用人,负责工程保修期管理和项目后评估等。

  2.2.4服务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暂定为175万元,最终以财政投资评审核定的概算金额为计费基数,根据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财建〔2016〕504号)计算,并按照投标时所报下浮率调整合同总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的企业,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等一项或多项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项目管理(项目代建)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总投资额以合同为准。

  3.2投标人拟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需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职称证书、自报名截止日期前3个月或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社保证明需能反映参保人在该投标单位缴纳社保)。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6 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库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7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报名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年 3 月8 日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年3 月14 日

  网上报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3 月29日 9时 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gzggzy.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年 3 月 29 日8 时 45分至2019 年3月 29 日9 时 00 分;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沙交易部第开标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人民政府

  地 址:横沥镇工业路康宝街1号(横沥镇水利所)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13725448099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南粤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01、303号10楼

  联 系 人:冯工 电 话:15914360371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

  监管电话:020-39910647

  地 址:南沙区凤凰大道1号区行政中心主楼4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