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南宁市中心城区粪便污水处理项目-竹排冲泵站及大坑口泵站粪便污水一体化固液分离设备招标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邕政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广西金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规定,现对南宁市中心城区粪便污水处理项目-竹排冲泵站及大坑口泵站粪便污水一体化固液分离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宁市中心城区粪便污水处理项目-竹排冲泵站及大坑口泵站粪便污水一体化固液分离设备

  二、项目编号:NNZC2019-G1-00032-GXYZ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拟对南宁市中心城区粪便污水处理项目-竹排冲泵站及大坑口泵站粪便污水一体化固液分离设备进行采购;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叁佰捌拾万元整 (¥3800000.00元)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所采购内容的厂(商)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19年3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26日止(工作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地点:广西邕政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45号创投中心3楼302室)。

  3、售价:公开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本售价25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提供电子版公开招标文件,请悉知。)

  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由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材料合格方可购买公开招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4月9日11 时 00分前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至广西邕政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45号创投中心3楼302室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九、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将于2019年 4 月 9 日 11 时 00分在广西邕政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45号创投中心3楼302室会议室)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开标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准时参加并签到。

  十、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广西金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南宁市竹江路2号

  联系人及电话: 王工 0771-5578895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邕政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思贤路45号创投中心3楼302室

  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蔺工、隆工 , 0771-24428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