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生活污水处理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中星联合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生活污水处理扩建工程(监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3)总监理工程师需为供应商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并承担过同类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实践经历,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总监理工程师只能在一个项目任职,不得兼职;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生活污水处理扩建工程(监理)

  2、招标编号:SHXM-00-20190319-2172(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0-18-5721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对原处理池进行清池清淤清理卫生消毒,原池体内设施全部拆除,达到重新安装条件,钢砼池壳体利用。处理工艺 A/O 法改为 A2/O+高效混凝沉淀+MBR。每幢住宿楼卫生间污水增设化粪池,定期清理抽吸污泥。新建与每幢楼的集中洗涤间排放废水分道。生活污水处理扩建工程:根据业主提供资料,项目日产出生活污水水量 350m3/d 左右,其中原有处理设施规模为 240m3/d,剩下污水由扩建工程承担处理,扩建工程设计处理水量*100m3/d。

  5、交付地址:上海市崇明区港沿镇骏马村1718号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内

  6、交付日期:计划开竣工日期:2019年4月15日-2019年10月15日,计划施工工期180日

  7、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按照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以外的工程建设项目。

  8、采购预算金额:188300.00元(国库资金:1883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中小企业按相关规定享受优惠政策6%;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19-03-22 00: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03-28 00: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三证合一);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彩色扫描件;3、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彩色扫描件;4、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原件彩色扫描件;5、总监理工程师需为供应商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原件彩色扫描件;6、报名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请上传“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查询结果的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年3月22日 9:30至2019年3月28日 16: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对上述采购信息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3月22日-3月28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00持上述证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科西路524号3楼报名,符合条件者可予以报名登记并发放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9-04-04 12: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19-04-04 12: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科西路524号3楼

  2、磋商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科西路524号3楼。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相应身份证明、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和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出席开标仪式。投标单位需在网上填报并上传全套投标文件(加盖公章后扫描上传),并在项目开标时递交投标文件书面文本: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六、其他事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中星联合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崇明县港沿镇骏马村1718号 地址: 高科西路524号3楼
邮编: 202158 邮编: 200126
联系人: 黄建昌 联系人: 程佶
电话: 59461751 电话: 18818226564
传真: 59461751 传真: 540712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