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9-10 数据编号: 10546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政府凤凰街道办事处自来水片区垃圾清运项目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1、本项目预算:30万元。
2、项目概况:按照国家、山东省、潍坊市及坊子区相关政策要求,凤凰街道为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进程, 由此产生的建筑垃圾、弃置土方等工程量较大,合计约1.15万立方米。由于清运垃圾工作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现拟采用磋商招标形式选择具有承揽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服务期限为3天。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数量:建筑垃圾、弃置土方等,合计约1.15万立方米。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对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政府凤凰街道办事处自来水片区垃圾清运。
3.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执行国家和本地区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达到采购人和项目审批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要求。
4.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质量、安全标准合格,技术规格和物理特性等详见磋商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