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19年度工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19年度工程勘察设计二次 发布时间: 2019-11-04
项目编号: GC410500201901058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19-11-11 23:55: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19-11-16 11: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9-11-26 09:00:00
开标时间: 2019-11-26 10:00:00
正式公告
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19年度工程勘察设计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19年度工程勘察设计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项目节水灌溉工程建管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2019年度工程勘察设计二次
2.2项目编号:GBSL2019KS062-1  
2.3招标范围:包括实施方案编制、概算编制、绘制施工图和编制预算,以及后期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工程变更技术处理和手续办理、设计技术交底、配合施工验收等。并配合通过上级有关部门的评审;
2.4主要建设内容:
(1)机制建设:建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体系,包括机制管理、精准补贴及节约奖励;
(2)水源置换工程:引黄能力提升工程新挖帝湖调蓄工程,疏挖引水渠,疏挖供水渠,新建水闸,新建生产桥,重建过路涵、新建过路涵、新建顶管;南水北调水源配套工程铺设供水管道;
(3)地下水开采井封填工程:封填地下水井。
(4)地下水动态监控体系建设:新建(改建)地下水自动监测站。
2.5 设计周期:整体实施方案及概算为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其他成果依据招标人要求时间节点提交;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成果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的规定,满足上级有关部门的验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统一信用代码证);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3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至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未进行信息公开或投标文件中所附业绩与信息公开业绩不一致的按废标处理);
3.5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未进行信息公开或投标文件中所附证件材料与信息公开内容不一致的按废标处理);
②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及“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6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
3.7投标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情况承诺书,如查实近三年有行贿犯罪情况,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予许分包和转包;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照无效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18:00至2019年11月11日23:55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开标时现场交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6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对面)市民之家四层开标六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黄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项目节水灌溉工程建管局

联系人:申先生
电话:0372-7723782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8137295595
水行政监督部门:内黄县水利局
电话:0372-7722059
 
温馨提示: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打开下载中心文档类,下载《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单—办理指南—电子认证服务协议》压缩包文件,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东厅31号窗口办理华测CA。      华测CA客服电话:0372-5116081 400-620-2211      表单下载地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单-办理指南-电子认证服务协议
2、下载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入口】,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3、缴纳投标保证金或递交投标保函。
       3.1若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按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3.2若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函,投标人须按要求在线下递交投标保函与投标文件,无须缴纳和绑定保证金,也无须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上述操作须在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全部完成,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入口】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 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详细投标流程见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