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1-30 数据编号: 505503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西藏中国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2024年拉萨市拉鲁湿地监控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2024年拉萨市拉鲁湿地监控维护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1.1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2024年拉萨市拉鲁湿地监控维护项目,项目编号:XZXZ-2024-006。
1.2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1.5采购预估金额:预估含税金额为471400.00元,不含税金额为444716.98元。
1.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7成交单位数量及成交份额:成交人数量为1个,成交份额100%。
1.8本项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不含税金额为444716.98元,含税金额为471400.00元。应答人的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将导致其应答被否决。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2.1采购内容:本次项目需对监控类设备、传输类设备、恒温系统、UPS设备、蓄电池设备等相关设备进行维护工作。此次维护过程中需更换前端枪机117台,球机11台,全景摄像机6台。设备按要求进行月度、季度维护并维护前端摄像头,维护期限三年。
2.2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设备到货,30天内完成整治修理并全部上线,全部上线之日起运维3年。
2.3服务地点:西藏拉萨市(具体服务地点以采购人指定地点为准)。
2.4质量标准或技术要求:合格并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3.1依法设立:应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应答人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答人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3.2发票要求:应答人承诺成交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3人员要求:
(1)应答人需提供1名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提供工作经验证明(颁发日期开始计算的通信工程相关专业初级职称证书为证明或签订生效的业绩合同(合同/框架协议须体现该人员)或甲方出具的盖有单位公章的证明)、有效的学历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或相关网站查询截图)、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及近3个月(2024年10月-2024年12月)应答单位为个人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供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齐全并清晰可见,否则视为未提供。
(2)应答人需提供1组维修队伍(需配置维修人员2人),配置的维修人员中至少1人具备有效的低压电工证,至少1人具备有效的登高特种作业证书,须具备1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提供上述队伍人员配置清单、工作经验证明(颁发日期开始计算的资格证书证明或签订生效的业绩合同(合同/框架协议须体现该人员)或甲方出具的盖有单位公章的证明或劳动合同)、有效的证书复印件、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提供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齐全并清晰可见,否则视为未提供。
3.4业绩要求:应答人自2020年1月1日至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监控维护类)。提供至少1个类似项目案例证明材料,提供完整合同,如为框架合同,还须提供采购订单(以订单下达时间认定)。每份合同(订单)下至少提供一张对应结算发票(发票开具时间在本项目首次公告发出日之前)。
3.5信誉要求:应答人应具备良好商业信誉,应答人在2020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日期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址: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的记录,提供相应的全部记录截图证明或“信用中国”网站完整的信用报告。失信问题已处理、整改完成的除外。
3.6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发布日期)内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