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27363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市国铁集团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月牙河洗涤厂污水处理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月牙河洗涤厂污水处理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项目编号: 20240018 ) 
一、项目概况1.项目规模:月牙河洗涤厂洗涤车间污水处理站的运行和设备维保服务;负责正确添加化学试剂,确保洗涤废水达到排放标准;负责全面记录各项服务事项,确保有据可查。
2.项目最大预算:年预估含税金额8万元。
3.项目地点:天津市河东区张贵庄路78号,月牙河洗涤厂洗涤车间污水处理站。
4.项目要求:
基本素质要求:
1).文化程度:初中及以上(或同等学历)。
2).专业要求:相关专业毕业,或经专业培训合格。
3).工作经历:熟练、见习、转岗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
4).身体要求:动作灵活、协调性好,听力及辩色力正常,无职业禁忌症,身体健康,能胜任服务内容。
基本技能要求:
1).供应商应确保总排废水达标排放。
2).供应商应保证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负责开停机、加减负荷,正常操作及事故和异常情况的处理,确保安全、稳定、优质、低耗、经济运行。
3).供应商应掌握了解工序运行,熟悉本工序的工艺流程、工艺参数,掌握本工序的设备以及各种管道、阀门的功能和用途,熟练掌握设备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安全操作规程及维护保养方法。
4).供应商应做好检修服务工作,负责做好设备检修前的准备工作和有关安全措施;检修过程中做好配合和互控;参加修复后的验收试机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