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27796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五指山市水满河防洪整治工程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五指山市水满河防洪整治工程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wzszw20240308011)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3-8 17:55: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指山市水满河防洪整治工程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编号:wzszw20240308011)已由五指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五审批〔2023〕28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五指山市水利水电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五指山市
2.2项目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涉及水满河流域,水满河综合治理河长3.76km,建设护岸2.4km,河道清障3.7km。其中河道治理护岸总2437m,采用格宾石笼+水土保护毯形式,设置两座叠石溢流堰,堰高0.5m,堰体采用毛石砼浇筑,上置景观叠石,河道清淤采用干式或半干式清淤。本工程等别确定为v等,主要建筑物为5级水工建筑物。招标控制价10,481,200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365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五指山市水满河防洪整治工程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编号: wzszw20240308011001;控制价:10481200.00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服务;施工总承包等内容(最终以合同约定内容为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勘察: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程规范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设计: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程规范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施工: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程规范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要求(或符合资质要求的联合体):
(1)勘察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含以上级)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
(2)设计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含以上级)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
(3)施工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