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167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
(1)规模:本次升级改造的客户服务系统是基于移动互联技术,搭建的一个处理用热户报修、咨询、投诉、测温等申请,并能连接线下维修人员完成现场维修和反馈的管理平台。客户服务系统主要包括客服系统、移动端、第三方接口对接三大部分。
(2)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个月内完成开发工作。
(4)服务要求:满足比选文件中相关要求。
2.2比选范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含全部内容。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对参选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完成本项目系统升级改造的相应能力。
3.1.2财务要求:提供2023年度企业财务报表或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企业财务审计报告。
3.1.3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