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595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2460SCCZE06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航发黎明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外包运维服务项目。
2.招标范围:承揽方负责委托方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包含在线监测系统)的运维服务工作,包括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管理、检修维护、故障维修、备件管理、药品采购及管理、污水站危废管理、档案资料管理、配备安装流量计、设备运行指标改善等相关环保工作(热表处理厂仅运维在线监测系统,不运维废水处理系统),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与技术要求。
★3.服务周期:合同生效且双方签订运维服务启动协议后,共36个月。
★4.服务地点:沈阳市大东区东塔街6号、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15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要求如下: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证明文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扫描件或基本账户证明文件扫描件;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须至少包含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注:对于不便于提供的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证书,及经审计(或内审的)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4)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开标前3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5)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5年(2019年1月1日起)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相关服务业绩案例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包含相关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并提供用户清单及联系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