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967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项目公告

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项目管理 (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通天河流域水源涵养生态保护修复项目(2023年度荒漠化工程)项目管理已由玉树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以玉林【2023】376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曲麻莱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荒漠生态系统综合治理工程,工程固沙30万亩的项目管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服务力;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及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
2、具有良好的信誉。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具体详见投标人须知。 
  (应填写投标人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等要求如有请填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3.4 本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分别为:E6301000076049463001001(标段名称或编号)。各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请不要超出允许投标的标段数量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