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784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乐都区主要交通沿线生态修复工程(监理、审计)标段二

乐都区主要交通沿线生态修复工程(监理、审计)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都区主要交通沿线生态修复工程(监理、审计)已由海东市林业和草原局以东林草〔2024〕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东市乐都区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海东市乐都区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
        (2)规模:土石山地高标准造林生态修复工程、黄土沟壑退化林提质 增效修复工程、黄土沟壑新造林抚育管理工程、黄土沟壑森林抚育工程共57094亩的监理服务工作。其中,土石山地高标准造林生态修复工程3635亩、黄土沟壑退化林提质增效修复工程6950亩、黄土沟壑新造林抚育管理工程1500亩、黄土沟壑森林抚育工程45000亩。并配套营造林建设水利灌溉工程,网围栏建设8700m, 宣传牌2座的监理服务工作。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9472001002

标段名称:乐都区主要交通沿线生态修复工程(监理、审计)标段二

合同估算价:42.25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监理单位;

监理服务期:0.0天

招标范围:营造林建设水利灌溉工程的监理工作。灌溉控制面积为2.25万亩,分别为八家顶片区1.51万亩、朝阳山片区0.32万亩和墩顶山片区0.42万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专业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因水利水电工程监理资质已取消,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