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61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玉龙县地质灾害调查勘探项目(水电事业管理部-湖南中南水电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钻探劳务3(玉龙沟地质灾害调查)公开询价公告

询价采购公告1询价条件
采购人湖南中南水电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担了玉龙县下属镇地质灾害勘察工作,为了做好勘探钻孔工作,采购人拟对玉龙县下属镇地质灾害勘察钻孔劳务3(玉龙沟地质灾害调查)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项目概况与询价范围
2.1工程概况
玉龙县于云南省丽江市境内。根据当地政府要求及院工作计划安排,我院开展玉龙县下属镇地质灾害勘察的工作。为查明各建筑物区的工程地质条件,根据设计和勘察需求,院决定对该村进行地质灾害勘察工作。
2.2采购范围
本次询价采购范围全部为钻探劳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进出场劳务、设备搬迁与装卸劳务、钻场内施工供水、测量收放孔、钻孔、跟管、钻孔现场取样、现场试验劳务(含抽、注、压水、标贯及动探)、岩芯装箱劳务、岩芯入库劳务等。本次勘探钻孔工程量约为1500m。钻孔数量、孔位、孔深等将根据勘探揭露的地质情况和设计进度与要求适时调整,最终实际工作量以地质下达的单孔任务书为准。
2.3 计划进度
为满足工程总体勘测设计进度要求,本次勘探施工进度要求如下:
现阶段要求配备4台钻机进场,在2024年3月30日前安排人员及设备进场;后续钻机配备数量应满足中南院地质要求,并于2024年4月30日完成全部作业。采购人保留追究施工单位违约及由此造成的相应损失的权利。
2.4 现场具备的施工条件
玉龙沟周边交通条件较为便利,施工水源可就近从沟内取水。
3报价人资格要求3.1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独立法人单位,并在询价人单位完成合格供应商录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