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500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省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2023年-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监理招标公告

吉林省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2023-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s20240319slgc05001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2023-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已由永吉县水利局以永水审批[2023]73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债资金,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补助资金。项目招标人为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恒泰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地点:吉林省永吉县星星哨灌区境内。
2.2项目名称:吉林省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2023-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监理
2.3招标内容:承担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设计和技术规范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验收合格。具体内容详见委托人要求。
2.4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如果施工工期延长,则监理服务期相应顺延,但监理费不再增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满足承担本项目监理工作要求。
3.3近3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
3.4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3月22日08时至2024年03月29日16时,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memberlogi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