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614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货物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规格管材内、外表面超声波除油、酸洗、冲洗系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规格管材内、外表面超声波除油、酸洗、冲洗系统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陕天财招字(2024)024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规格管材内、外表面超声波除油、酸洗、冲洗系统采购(招标项目编号:陕天财招字(2024)024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是对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规格管材内、外表面超声波除油、酸洗、冲洗系统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包,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规格管材内、外表面超声波除油、酸洗、冲洗系统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小规格管材内、外表面超声波除油、酸洗、冲洗系统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提供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服务等能力(证明资料或是承诺书,加盖原色公章);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没有处于重大诉讼或仲裁,财务状况良好,对外没有重大的债权债务纠纷(本项要求以①近三个月内(2024年1月1日至今)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②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2023年财务审计报告已出的投标人可提供2021年-202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从公司注册之日起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原色公章);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1年3月1日至今)类似设备制造业绩(注:附业绩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用户名称、合同标底物内容、签字盖章页等。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加盖原色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