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76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2024年乌什县乡镇生态修复环境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2024年乌什县乡镇生态修复环境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乌发改批〔2024〕11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援疆资金及其他资金。项目法人为乌什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瀚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位于:乌什县阿克托海乡。
2.2工程规模:防渗改建阿克孢子干渠4km。
2.3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施工标段。
2.4本次项目评标办法及招标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还应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本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需满足水利水电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注册证(疆外施工企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壹级建造师注册证)并取得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以及水利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且在此次投标过程中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