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087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赣州工务段段管内京九线防洪基础数据电子沙盘制作服务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赣州工务段段管内京九线防洪基础数据电子沙盘制作服务
2.
招标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工务段 
3.招标编号:GZGGTZ20240009
4.项目地点:京九线K1670+600~K2008+600。
5.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是使用无人机对京九线K1670+600~K2008+600区段共计338公里线路进行航拍飞行作业,并在航拍外业完成后,进行后期防洪基础数据电子沙盘制作、存储。本项目包工包料,包交通、通讯、食宿等全部费用。本项目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总额为980,000元(增值税率6%,含税最高投标限价总额1,038,800元)。
6.项目要求: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日常工作管理实施,按照《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系统轻型无人机航拍技术运用管理办法(试行)》(工防〔2020〕140号)的要求,进行无人机航拍飞行作业,航拍外业完成后,投标人须在招标人的管理下进行后期防洪基础数据电子沙盘制作、存储,整体完成后,招标人进行验收,须达到合格标准并向招标人交付全部的原始视频、存储介质。航拍作业所需要使用的无人机和防洪基础数据电子沙盘等后期内业其它要使用的设备由投标人提供。
7.期限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至60日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