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6931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射洪经开区大榆片区易涝点整治及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二次)射洪经开区大榆片区易涝点整治及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二次)-监理-1

射洪经开区大榆片区易涝点整治及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二次)射洪经开区大榆片区易涝点整治及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二次)-监理-1射洪经开区大榆片区易涝点整治及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二次) (项目名称)监理  /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射洪经开区大榆片区易涝点整治及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标段)(第二次)   (项目名称)已由   射洪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射发改发[2022]55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射洪市欣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射洪市欣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射洪市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射发改发[2022]55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荣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 监理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射洪经开区。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排水管网长约5公里,改造排水管网长约3公里,改造现有明渠,新增人工调蓄设施,完成透水铺装及相关配套设施。
2.4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
2.5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全过程、新增工程、施工期延长、监理试验检测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监理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