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6987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市梁平区梁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胜利水库及其配套设施标段)答疑补遗文件


重庆市梁平区梁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胜利水库及其配套设施标段)
答疑及补遗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重庆市梁平区梁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胜利水库及其配套设施标段)”答疑及补遗通知发布如下:
一、答疑部分
1.请问工程管理站就是综合标,为啥河道站是低价标?请作正面回答?
答:根据《重庆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五条:技术特别复杂或者招标人对其技术、性能有特殊要求,需要采用综合评估法的,招标人应当取得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后报同级行政监督部门认定。现本项目招标人对其技术、性能有特殊要求,需要采用综合评估法,根据《重庆市水利局关于调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适用范围和认定程序的通知》(渝水建﹝2023﹞8号)第一条、适用范围 第
(五)条 含净化、消毒等设施的集中式供水工程,多级提水工程,高海拔地区及含管道(管径φ315 及以上)、渠道(流量 1m3 /s 及以上)的输配水工程,本项目符合以上文件的要求。因此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招标,欢迎广大潜在投标人踊跃参与。
2.新成立的公司可不可以只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需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
答:不可以只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施工许可证投标前不需要,中标后施工许可证是否需要办理由中标人中标后根据水利工程建设程序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求执行。
3.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由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可以提供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不?
答:安全生产许可证由建设主管部门颁发,需提供经建设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需提供相应的由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新成立的公司可不可以只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需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