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5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2024-2026年地下管网清理疏通(两年)招标公告(第二次)

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2024-2026年地下管网清理疏通(两年)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23074ST
2、招标内容:对淮阴卷烟厂厂区及库区的隔油池、化粪池、窨井和地下管网进行清理疏通,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地下管网疏通
目前,我厂地下管网总长约15000米。容易堵塞的几个点主要是食堂、浴室、动力中心附近,根据估算,每年清理约2400米,本项目周期内(两年)疏通管网长度约4800米。具体分布如下:
类别 厂区 徐杨库区 后勤
服务设施楼 外加工烟中转库 总计
地下管网 约3000米 约1000米 约400米 约400米 约4800米
2、窨井清理
目前,我厂窨井共有约1000个,每年在梅雨季节来临前集中清理, 根据估算,本项目周期内(两年)清理窨井约1530个。具体分布如下:
类别 厂区 徐杨库区 后勤
服务设施楼 外加工烟中转库 总计
窨井 约1000个 约400个 约50个 约80个 约1530个
3、化粪池、隔油池清理
目前,我厂共有化粪池20个、隔油池10个。根据实际产生量和容量预估,化粪池每年约需清理两次,隔油池每月约需清理两次。根据估算,本项目采购周期内化粪池、隔油池清理量约为2600吨。具体化粪池、隔油池分布如下:
类别 厂区 徐杨库区 后勤
服务设施楼 外加工烟中转库 总计
化粪池 12个 5个 1个 2个 20个
隔油池 8个 1个 1个 / 10个
3、服务期限:两年
二、合格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合法身份的文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评标时发现不满足前述规定,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