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65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枝江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9标段)公告

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枝江市问安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9标段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9标段)。
2、项目预算金额:173.44万元。
3、招标内容:本标段为2024年枝江市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安镇代家店片)的地力提升工程。 
4、招标范围:相关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的供货、施用技术指导(不含施用)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5、履约期限:3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生产厂家具备有效期内的生产许可证及肥料登记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