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西2011年横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引进第三方运营服务单一来源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受 横县环境保护局 委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7年4月27日就 2011 年横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引进第三方运营服务 采购采用 单一来源 方式进行采购 ,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2011 年横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引进第三方运营服务采购 。

  二、采购项目编号: HXZC2017-010E

  三、 采购公告公示时间: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4月26日

  报价截止时间 : 2017 年4月27日 11 时00分

  四、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 广西鑫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 69 号

  中标/成交金额:壹拾壹万陆仟元 整( ¥ 116000.00 )。

  五、 采购代理机构: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横县横州镇茉莉花大道国泰综合大楼2号楼3楼

  七、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苏晓华 韦蕾 0771-7263956

  八、质疑与投诉: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中标公示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如对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中心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 年4月2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