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山东日照市荷疃村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7-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荷疃村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于2017年07月20日09:30分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组织开标评标活动,在日照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下,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评议结果进行公示:

  一.评标委员会推荐的拟中标人:

  广东汇鑫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报价:人民币8124884.11元,工期60日历天,项目负责人:黄先奕。

  二.废标情况:

  日照市祥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的清单项编码040303002001等项与招标文件所提供的清单不一致,青岛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标准计取规费,山东日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香山红叶建设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过期,根据招标文件废标条件B1.19条“计算机评标系统对投标文件进行自动响应性检查分析,发现投标人的清单和招标文件清单不一致的。”,废标条件 “B1.16 未按国家、省、市的现行规定计取不可竞争费的。不可竞争费包括:规费和税金。”,废标条件B1.4条“在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中,评标委员会认定投标人的投标不符合评标办法前附表中规定的任何一项评审标准的,其投标作废标处理”规定,评标委员会一致决定对以上单位做无效投标处理。

  三.公示时间:

  2017年07月21日16时00分-2017年07月24日16时00分截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633-8899302。

  四.招标人: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六.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16时00分

  七.投诉受理机构:日照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投诉受理人:盛祥云

  投诉受理电话:0633-8899302

  邮箱:rzzbbts@163.com

  地址:日照市济南路269号

  招标人: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异议受理人:牟善峰

  异议受理电话:0633-7979951

  邮箱:rzcspsglk@163.com

  地址:日照市济南路269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