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9-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概况

  该项目位于鹤峰县走马镇汪家堡村三组(廻龙阁水库尾端),占地面积约1.453公顷,计划投资:约223万元;建设期:50天。招标范围: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招标控制上限价为222.830304万元。

  鹤峰县走马镇污水处理厂三通一平工程于2017年7月31日至2017年8月4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恩施州公共资源信息网(鹤峰县)、鹤峰网上发布了公告,2017年8月31日在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原老民政局办公楼六楼)开标,并于2017年8月31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鹤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恩施州嘉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广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万元)

196.090650

197.204692

质量目标(如有)

合格

合格

工期

(日历天)

50

50

投标人资质证书

(如有)

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有)

拟派项目经理姓名、执业资格名称、专业、级别及证书编号(如有)

姓名:周游

执业资格:建造师

专业:建筑工程

级别:二级

证书编号:鄂242151654807

姓名: 杨莉

执业资格:建造师

专业:市政工程

级别:二级

证书编号:鄂242141548986

类似项目业绩信息

巴东县沿渡河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工程建设项目第四标段

咸丰县唐崖镇桂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工程1#4#住宅楼场地平整建设项目

获奖信息

/

/

其他

/

/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