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宁波市通途路东污水泵站应急工程(施工)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通途路东污水泵站应急工程  交易登记号17GC060164

  交易类别及阶段□项目管理(代建) □总承包 □勘察 □设计 ■施工 □监理 □设备材料 □其他

  宁波鸿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

  你方于2017年10月30日递交的该项目 施工 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公示无异议,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放样、土方工程、管道主体工程、附属构筑物工程及管道功能性实验等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规模:水泵整体提升能力合约为3.0万吨/天。

  中标价:人民币玖拾贰万肆仟捌佰叁拾贰元整(¥924832.00)。

  中标浮动率:  /  。

  工期: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项目经理:高恒东,注册证书及证书号: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浙233131280372。

  其他项目管理人员:合同备案时,按照投标文件进行配备。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 30 天内到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指定地点)与我方签订合同。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 二 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一”第 7.4.1  款规定向我方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通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