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矿物质电缆采购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矿物质电缆采购(项目编号: Z201700691 )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评标委员会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1- 18 至2018-1-22 止),具体内容如下: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上海胜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上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万元)

715.228886

739.299666

735.966041

供货期(日历天)

15

30

30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黄石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异议受理部门:

招标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582710760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黄石市团城山青龙山社区综合楼三楼

联系人:孙工

电话:0714--6533988

招投标监管部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仁智山水)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