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福州市闽侯县自来水公司PE管等工程材料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闽侯县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就“闽侯县自来水公司PE管等工程材料招标项目”项目(项目编号:FJGC-ZB-G-2018-00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FJGC-ZB-G-2018-008

项目名称:闽侯县自来水公司PE管等工程材料招标项目

项目联系人:杨淑芬

联系方式:0591-83393306、8339330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闽侯县自来水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甘蔗街道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洪晨/0591-22071118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用途:办公

2、简要技术指标:管材的内外表面应清洁、光滑,不允许有气泡、明显的划伤、凹陷、杂质、颜色不均等缺陷。(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B)

3、合同履行日期:1年。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24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杨淑芬/ 0591-83393306、83393307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1月15日

中标日期:2018年02月28日

总中标金额:1.781149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人名称

中标人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元)

1

福州市昱耀物资有限公司

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谢坑村

17811.49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1.0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中标人一次性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1万元整。

评审专家名单:

陈鸿炽、曾金梁、陈铭宋、陈峰、许丹红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序号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元)

1-33 PE管 315(1.25) 1米 487.96

1-34 PE管 315(1.6) 1米 590.39

11-9 pe哈夫节(铁件) 355 1个 984.39

11-10 pe哈夫节(铁件) 400 1个 1191.62

11-11 pe哈夫节(铁件) 500 1个 1702.81

11-12 pe哈夫节(铁件) 630 1个 2258.03

服务要求:福州市昱耀物资有限公司承诺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合格的产品,承诺自验收合格后免费保修36个月, (技术、服务要求中另有要求外);免费保修期自验收合格签名之日起计算。保修期内,按合同条款提供免费服务,非因操作不当造成要更换的零配件由福州市昱耀物资有限公司负责包修、包换。福州市昱耀物资有限公司承诺在免费保修期内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对所提供的产品实行“三包”。设备运行发生故障时福州市昱耀物资有限公司在接到招标人故障通知后2小时内响应,并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免费负责修理或更换有缺陷的零部件,更换的质量保证期从更换之日起相应顺延。

六、其它补充事宜

1、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和投标文件的符合性审查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2、中标日期:2018年02月28日(招标编号:FJGC-ZB-G-2018-008)

3、公示期自2018年03月07日起至2018年03月17日止。

4、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