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云南景谷县2018年民乐镇贫困退出饮水保障工程二次流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供应商:

  我公司受采购人委托,组织的景谷县2018年民乐镇贫困退出饮水保障工程(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本项目于2018年10月24日9时00分在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在评审过程中发现,工程量清单中拦标价汇总表编制与编制单位名称不符,未加盖拦标价编制单位公章及造价工程师业务专业章,故本项目本次作流标处理。

  本公示公示时间为一个工作日,从2018年10月25日至2018年10月25日。

  采 购 人: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民乐镇人民政府

  地 址: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民乐镇

  联 系 人:段兴育

  电 话:1500871063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诚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景谷县威远镇益智路26号3幢6单元401室

  联 系 人: 王工

  电 话:0879-5229004 1591295034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