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试行)

发布时间:2010-10-19 11:43: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Leachate Treatment Project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Municipal Solid Waste Landfill
( HJ 564-2010 2010-04-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防治垃圾渗滤液对环境的污染,改善环境质量,保障人体健康,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的总体要求、工艺设计、检测控制、施工验收、运行维护等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生活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可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咨询、设计施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建成后运行与管理的技术依据。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试行)(HJ 564-201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