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人的小型服装厂需环评吗

几个人的小型服装厂需环评吗

服装厂需要办环评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服装、注塑、机加工等生产加工类的企业都需要而且必须办理环评流程,没有环评手续的企业不允许生产。
所以服装厂项目的负责人,需要按照下列规定委托有资质的环保公司,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组织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或者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
 
这里主要提到纺织服装、服饰业:
有湿法印花、染色、水洗工艺的,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对产生的环境影响进行全面评价;
2.新建年加工100万件及以上,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对产生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或者专项评价;
3.其他类型,应当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
那   么
服装厂及其他生产加工类企业
办理环评有哪些流程呢?
企业首先需要了解本项目环评的类别
●如属于编制环境影响登记表类别的,可自行到生态环境局网上进行申请;
●如属于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报告书类别的,需要委托有注册环评工程师的相关咨询公司进行填报申请。
 

更多详情或者找单位处理请登陆污水宝网站查询 , 若您有服装厂污水处理需求,请咨询污水宝。
污水宝是全国的污水处理平台,汇聚全国各个知名的环保公司,已帮助上万家企业找到合适的污水处理公司。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