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试运行 项目总投资7705万元

发布时间:2011-1-6 9:36: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去年12月31日,惠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正式试运行。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总投资7705万元,区领导蔡喜雨、黄伟忠、黎运辉及市、区环保局,经济开发区、惠州市同方水务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试运行仪式。

    仪式上,受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华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小军的委托,副区长黄伟忠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惠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正式投产试运行表示热烈祝贺。黄伟忠要求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再接再厉,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运营机制,严格规范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新惠阳报(记者 朱伟华)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