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津市柴家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19-8-2 10:3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柴家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作为全市农村污水处理站项目的其中一项,连日来,建设单位及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在工程建设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工程的施工进度,原本裸露的地面也已经被钢筋混凝土覆盖,工人师傅正焊接钢筋、加紧砌砖,现场忙而不乱。

  柴家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从6月份开工建设,管网覆盖柴家乡柴家村、山王村、夏村三个村,采用膜处理工艺,日处理常规生活污水600方,有效提高水资源的二次利用率。

  柴家生活污水处理站总占地是3.7亩,总处理规模是600方,包括综合车间、一体化设备、清水池、调节池、事故池、初沉池等污水处理设备,咱们现在综合车间,正在主体砌筑,已经出地平,一体化设备基础已经做完,明天开始吊装,事故池和调节池基础钢筋正在绑扎,初沉池垫层已经浇筑完成。

  柴家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作为环保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河津分局和柴家乡通力协作,组织精干施工企业科学压茬施工,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采取提前介入监管的方法,对基坑验槽、钢筋绑扎、模板制作、砼浇筑等关键工序进行质量监管,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

  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柴家乡的农村生活污水将得到有效处理,不仅对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有重要作用,也对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

  柴家污水处理站是我们柴家乡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工程开工以来我们全力做好工程的占地、用水、用电等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该工程完工以后可以解决我们柴家乡柴家村、山王村、夏村三个村7000余口人的农村污水处理问题。(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