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16 9:16:32 信息编号: 148475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新源县东部一乡四镇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目前各项目施工点正有序进行

  11月13日,在新源县东部一乡四镇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目前各项目施工点正有序进行。

  东部一乡四镇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属地方专债项目,项目主要解决那拉提镇、坎苏镇、阿热勒托别镇、吐尔根乡、则克台镇五个乡镇共计12. 78万人的农村供水问题,工程总投资3.97亿元,先期使用抗疫专债1. 15亿实施主管网等主体工程。

  新源县水利局农村安全饮水管理站副站长王金富说:新源县东部一乡四镇城乡一体化工程,目前为止到账资金1.15个亿,累计管道开挖50.40公里,管道安装45.97公里,正在管道回填阶段。

  东部一乡四镇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计划在年底之前完成主管道52. 28公里的开挖、安装、回填,建筑物包括3座调压池、1座蓄水池、73座检查井及66个镇墩的全部施工,但因混凝土技术要求及天气原因,建筑物模板计划于明年满足通水条件后拆除,予以验收通水。(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