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2-26 9:19:06 信息编号: 159585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沂源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施工单位确定 中标价5225.39万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沂源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已经沂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源发改项审【2020】4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沂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经落实。
       项目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设计处理污水能力4万m3/d。现需进行技术升级,出水水质由现行一级A标准提升至地表水准Ⅳ类标准:CODcr≤25mg/L,NH3-N≤1.0mg/L。
       本次提标改造工程主要预处理工艺不变,新建预硝化池,将AAO工艺升级为改良AAO。将左侧絮凝沉淀池改建为磁混凝沉淀池,新建臭氧接触池1座,新建V型滤池1座,新建紫外线消毒池1座,新建臭氧设备间1座,新建鼓风机房1座,新建脱水机房1座。拆除原消毒池、储水池及加药间,将原鼓风机房改造为臭氧变配电间。对曝气池推流器、二沉池刮泥机,进行设备更换。对二沉池运行方式进行调整。将原有的右侧絮凝沉淀池更换斜管,保证其作为备用池体可以正常运行。将原有的砂滤池进行修复更换滤料,保证在悬浮物不超标的情况下可以间歇使用。新增碳源加药设备一套;同时,对现有加药装置进行更新改造,对现有自控系统进行完善,增加控制和监测仪表等。
       目前由淄博昊瀚伟业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工程建设。中标价5225.394484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