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3-30 8:47:01 信息编号: 163467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西安航博大道管廊供水管道迁改工程完成施工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3月24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冶金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西安航博大道管廊供水管道迁改工程完成施工,至此安装项目承建的23条管廊全部完成管线迁改。
  航博大道管廊全长2.2公里,管廊与迎宾北路交叉口有一根直径DN1000的供水管道,与管廊主体结构交叉需迁改。此次迁改的DN1000主供水管道涉及北塬部队、北塬蒲北组、东太组、庙沟组、孙黎明组等多个村庄和部队供水,停水时间短,为顺利完成管线迁改任务,项目部积极对接产权单位,研究商讨迁改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最终确定原位置换、悬吊保护的施工方案。
  迁改工程于3月21日6时正式进行管道停水迁改,施工队伍争分夺秒赶进度,齐心协力保供水,从供水管道预埋、切割、抽水、焊接、管道悬吊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实施,最终于3月24日8时40分全部施工完成,10时15分开始低压供水,13时恢复正常供水,比预计时间提前10个小时完成迁改任务。
  后续项目部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进度与质量管控,优化部署施工,合理配置资源,紧跟管廊主体结构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航博大道管廊安装施工任务。(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