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5-7 8:36:08 信息编号: 169039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无棣县芦家河子供水一体化项目管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5月6日,无棣县水务局组织对该县芦家河子供水一体化项目新铺设供水管道工程召开了项目验收会议,验收组一行首先沿供水管线进行实地查验,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审计等参建单位对工程情况的汇报,查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等相关资料。
  验收组一致认为,芦家河子供水一体化项目管道工程已按设计图纸全部施工完成,施工过程中无质量事故发生、无质量缺陷,具备验收条件,评定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验收。
  据悉,从芦家河子水厂新建一条供水专线,经西小王镇、柳堡镇、马山子镇、埕口镇至鲁北高新区铺设ф800供水管网一条,铺设长度为34公里,日供水量3万方的鲁北供水工程是芦家河子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三个主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无棣县将芦家河子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列为该县实施的2021年度执政为民10件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城乡供水保障工程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县水务部门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全力推动项目实施。该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届时将全面提升芦家河子水库的蓄水能力,改善芦家河子水库水源水质,确保芦家河子水厂供水及10万人饮水安全问题。(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