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30 11:41:38 信息编号: 168545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延长县黑家堡镇污水处理站扩容改造项目施工单位确定 中标价471.05万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延长县黑家堡镇污水处理站扩容改造项目已由延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长行审发(2020)47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项目业主为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
       建设地点:延长县黑家堡镇。
       工程规模:项目位于黑家堡镇以东,占地面积为1333㎡。建设一座400㎡/d的污水处理站,沿延河河道铺设管网约50m,连接线有污水收集池,配套建设其他设施设备等。
       项目总投资额:548.94万元。
       目前由延安曜诚建设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工程建设,中标价471.051966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