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29 9:06:00 信息编号: 168257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辽西北(供水)二期凌海市区配套净水厂工程目前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我市持续高质量推进辽西北(供水)二期凌海市区配套净水厂工程建设,目前工程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为确保市民早日用上优质水源做最后冲刺,用精品工程惠民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走进辽西北(供水)二期凌海市区配套净水厂可以看到,10个单体建筑全部完工,厂房内设备已于今年一月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行成功,自动监控系统运行平稳,已经完成工程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在净水车间内,工人正在沉淀池、絮凝池边做室内卫生的最后清洁工作,在配水泵房车间,工人正在做室内装饰和地面地坪漆,室外工人正在平整厂区路面,预计五月初完成厂区路面铺设,厂区绿化工作将同期完成。辽西北(供水)二期凌海市区配套管网工程铺设完工,已具备接水条件。目前整体工程进入最后的扫尾冲刺阶段,项目竣工正式运行后,每天可实现向城市供水7.5万吨。(锦州微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