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28 8:30:38 信息编号: 168023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揭阳引韩供水工程已完成总合同工程量94.77%

       揭阳引韩供水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总长约32.6千米,设计供水能力每天72.5万立方米。其建设一直都备受关注,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引韩工程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全力推进工作,在揭东区、榕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正抢抓进度,已完成总合同工程量的94.77%,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揭东区、榕城区、空港经济区缺水以及揭阳潮汕国际机场用水问题。
       据了解,揭阳引韩供水工程以韩江鹿湖至半洋隧洞口为起点,通过专用管道,将源水输送到市区各水厂
       各部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抢工期、抓进度,目前,工程建设已达到预期目标。接下来,将努力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引韩供水工程建设任务。(腾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